夫妻吵架險釀悲劇 湖內警緊急救援 – 媒事 看新聞

夫妻吵架險釀悲劇 湖內警緊急救援

夫妻吵架險釀悲劇 湖內警緊急救援

【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湖內派出所警員陳昱嘉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轉報,有一民眾撥打110報案,稱某劉姓友人3小時前在聊天訊息中,留下要出門買木炭的訊息,因訊息遲遲不回,擔心發生不測故致電警方請求協助,經通知報案民眾前來所內進一步詢問與釐清,調派線上警網前去劉男住處查看,果真發現劉男渾身酒味倒臥屋內,且所購木炭已點燃,所幸發現得早,劉男經救護後,順利恢復生命跡象。

夫妻吵架險釀悲劇 湖內警緊急救援【圖/翻攝畫面】

警員陳昱嘉檢視報案民眾的手機對話內容後,發現劉男在談話間不斷出現「人生好苦、去死一死算了」等等字句,研判劉男所說要購買木炭一事極可能屬實,立即根據其聯絡資訊,調派線上巡邏警員林秉叡、林昇到場,另通報救護人員協助救護,抵達現場進屋察看,赫然發現劉男倒臥於臥室中,且門邊有已經點燃的木炭,員警見狀趕緊上前將窗戶打開通風並實施心肺復甦術,經到場的救人員接手,劉男順利恢復生命跡象。側面了解,劉男友人向警方表示,劉男因與妻子爭吵了數月,心情十分低落,今日聊天時,劉男談到要去買木炭等等話語,因覺事有蹊翹便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怎知卻發生如此憾事。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呼籲,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碰到令人心灰意令的人生關卡時,不妨以樂觀開朗的心態面對,切勿尋短,如遇有不能解決之事,可以撥打專線0800-788-995求助或向親朋好友求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