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心存僥倖駕車上路 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送辦 – 媒事 看新聞

酒後心存僥倖駕車上路 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送辦

酒後心存僥倖駕車上路 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送辦

【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警員孫郁勛等二員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巡經湖內區中山路一段461巷口時,眼尖的員警發現一騎乘機車的男騎士(王姓、年48歲)邊行駛邊抽菸,因擔心其駕駛行為恐造成自身或其他用路人的危害,遂上前攔查向其告誡,卻發現王男身上傳來濃濃酒味,經施以酒精濃度測試後,酒測值為1.03mg/l,全案依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經了解,王男向警方供稱下班返家後,在家喝了幾罐啤酒放鬆一下,飲畢後仍覺得不夠,心想住處距離超商路程僅不到10分鐘而已,才會一時貪圖方便而心存僥倖酒後騎車上路,沒想到會在回程途中遭到警方攔查,對於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與抱歉,並向警方承諾有了這次經驗,下次絕對不敢再犯了。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為遏止酒駕歪風,警方仍會持續針對轄區易發生或曾發生酒駕事故路段來規劃取締酒駕及飆車等危險駕駛勤務執法,以杜絕憾事發生,為了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也呼籲駕駛人切勿酒後駕車,以免因酒誤事而後悔莫及。

酒後心存僥倖駕車上路 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送辦【圖/翻攝畫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