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大林鎮長贈杯慰辛勞

 

〔記者呂昭德/嘉義縣報導〕每年6月15日為警察節,為感謝轄區內警察伯伯的辛勞,大林鎮長簡志偉特別於警察節前夕,準備果汁杯和餅乾乖乖等禮物,分送鎮內大林分駐所、溝背派出所、大美派出所等約30位警察「杯杯」,並祝福平日辛勞的人民保姆,警察節快樂。

 

簡鎮長表示,警察工作繁重又危險,維護治安不分晝夜,身為第一線執法人員,為保護鎮民身家性命安全而努力,可謂勞苦功高。簡鎮長說,警察「杯杯」辛苦了,因此贈送日常實用的果汁杯,表達慰勞之餘,也希望勤務繁忙的波麗士大人藉由果汁的營養補充體力和滿滿的元氣。除了致贈晶瑩透明的果汁杯,象徵警察「杯杯」正義公平的執法與高風亮節之情操,簡鎮長還帶來一箱「乖乖」,希望所有民眾都「乖乖」知法守法,減少刑案,減輕警察的工作負擔,讓警察「杯杯」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簡鎮長稱讚警察「杯杯」的執法效率,並提及發生於今年5月的大林郵局搶案,在案發短短17小時即予破案,警察「杯杯」辦案神速,遏止犯罪,讓鎮民免於恐懼和危險,真是太厲害了!簡鎮長說,大林鎮民能夠生活在安全無憂的環境裡,這都要感謝警察維護治安的努力和辛勞,因此在今日代表鎮民感謝所有警察「杯杯」。而收到禮物的警察都又驚又喜,大家都覺得鎮長和鎮民的肯定是讓他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並將持續全力維護治安與交通,提升為民服務工作,提供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