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兄弟迷失 公園警協助找到媽媽 – 媒事 看新聞

混血兄弟迷失 公園警協助找到媽媽

混血兄弟迷失 公園警協助找到媽媽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侯易成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突然有一名台法混血小男童被熱心民眾帶到派出所,隨後他的哥哥也被熱心民眾帶到派出所,雙雙表示男童迷失在滑草場內,隨即通知巡邏同仁返回派出所並前往滑草場協尋家屬前來。

 

侯員在所先行關懷慰問,安撫兄弟倆的情緒,並提供運動飲料給兩人飲用,並詢問他們的名字及誰陪同他們來等相關有用的訊息,期盼能迅速找回男童家屬,另一方面巡邏警員陳怡婷及邱峮豪返回派出所後,在得知迷失兒童的消息,隨即前往滑草場進行找尋,由於兄弟倆為混血兒,員警在尋找的途中也特別留意是否有外國家庭,而侯員則在與兄弟倆的聊天過程中,得知其母親的聯絡方式,立刻打電話通知母親前來派出所。

 

男童的母親接到電話後,匆匆忙忙趕往派出所,途中還碰上在外尋找的同仁,母親范女士表示因為小孩爸爸在本市知名餐廳開展覽,於是便順道帶著小朋友前往滑草場遊玩,出門前也有再三提醒不要亂跑,沒想到還是因為一時疏忽而造成小孩走失,幸得員警的協助幫忙,順利找回小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