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國小百年校慶 學甲警現場操刀畫梗圖交通宣導 – 媒事 看新聞

將軍國小百年校慶 學甲警現場操刀畫梗圖交通宣導

將軍國小百年校慶 學甲警現場操刀畫梗圖交通宣導

圖文:所有客製化的大富翁遊戲圖板連同現場玩遊戲進行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的照片。(記者陳宥森/翻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將軍區將軍國小今日舉辦「創校周年校慶活動」,創校百年意義非凡,市長親自到場致詞之外,還邀請該校百歲校友返校共襄盛舉;校方特別邀請學甲分局前往實施交通安全與預防犯罪宣導。

學甲警的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係採大富翁的桌遊模式進行宣導,因為效果良好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學甲警宣導的特色,該大富翁的遊戲圖板是由該分局交通組員警在現場以白板筆繪製,圖案客製化每所學校的內容都不同,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有校長Q版的漫畫像,例如最近到中洲國小百年校慶、昨(2)日東陽國小60年校慶以及今天的將軍國小百年校慶,都有校長Q版漫畫像,今天在將軍國小百年校慶的遊戲圖板更讓該校校長陳雅君直呼畫得好像,並笑說好像畫瘦了,不過女生都喜歡被畫瘦一點,讓圍觀的師生哈哈大笑。

圖文:學甲分局交通組員警在現場以白板筆繪製,吸引學生興趣。(記者陳宥森/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表示:學甲警在學校的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一直以來都是採大富翁的桌遊模式進行,因為宣導效果良好,十分受到師生及民眾的歡迎,所以是學甲警宣導的特色,所有客製化的大富翁遊戲圖板連同現場玩遊戲進行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的照片,都會上傳學甲分局臉書粉絲專頁,希望有參與宣導以及對大富翁遊戲圖板有興趣的民眾,都十分歡迎上學甲警的臉書專頁瀏覽,並不忘追蹤按讚,給警察加油打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