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口袋滑落手機 新南警聯絡親友通知失主 – 媒事 看新聞

衣服口袋滑落手機 新南警聯絡親友通知失主

衣服口袋滑落手機 新南警聯絡親友通知失主

〔記者呂明鴻/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鄭琮佑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有一名熱心孫姓民眾騎機車行經彌陀路238巷附近路口發現一台黑色手機外殼的智慧型手機,因擔心失主急著要找回,故送至派出所希望警方協助通知到失主,警方檢視失主手機內之通訊錄,循失主手機內之親友聯絡電話通知失主。

 

經警方查看後,因手機未設有密碼鎖,在查看失主手機的通訊錄準備聯絡失主親友的當下,石姓失主的先生正好撥打石姓失主的手機,鄭員於是接通電話,告知石姓失主的先生有關手機遺失遭拾獲送交派出所的情形以及表明身分後,得知對方是該手機失主的先生且正陪著失主找手機,鄭員便請對方將其手機轉交失主將情形大略告知失主。

 

約半小時後,石姓失主匆忙地走進派出所,表示要來派出所領回手機,鄭員先向民眾核對遺失手機的品牌、顏色等特徵是否一樣,待警方撥打失主提供的手機號碼後,撥通警方代為保管的手機後,確認無誤,將手機交還給石姓失主,只見民眾的表情從慌張到放心,石姓失主對於警方積極服務的態度與效率非常感謝,也為自己因騎乘機車而未留意手機從衣服口袋滑落的行為感到抱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