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稱不會記錯停車位 南門警找到其愛車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張修閔及李悅齊日前執行巡邏勤務之際,突然有一名女子慌張的至派出所報案,指稱機車不見了,溫女擔心被犯罪有心人士竊取,員警先行安撫情緒,隨後了解事情始末。

 

溫姓女子表示,自己一早剛從早餐店工作返家,沿路也未去任何地方,就直接騎回家裡地下室停車場,母親返家停車時發現其所騎乘之機車不見,便詢問溫女家中的機車為何不見蹤影,溫女立即至停車位置查看便驚慌不知所措趕緊尋求警方幫忙。

 

員警見她急得滿頭大汗,先行安撫其情緒並請其回想是否可能遺忘的地方,溫女堅稱自己將機車停在該處,不可能會記錯位置的,擔心被犯罪有心人士竊取。

 

員警聽聞後,發覺溫女情緒不穩,便先詢問其母親該女兒平常有無常去的活動場所,母親表示女兒常去公園運動,且該處又離家中不遠,警方立即兵分兩路於四周找尋,一人調閱該大樓地下室監視器查看,另一人在公園附近徘徊尋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最終在公園附近找到其愛車,並聯絡溫女來領回。

 

溫女發現是自己在公園運動結束,身體精疲力盡,只想趕快返家休息,女子這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記錯停車位,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對於警方如此努力地協助找尋自己的愛車,表示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