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公所推區政建設成果會 深受黃市長肯定與讚賞 – 媒事 看新聞

六甲公所推區政建設成果會 深受黃市長肯定與讚賞

六甲公所推區政建設成果會 深受黃市長肯定與讚賞

圖文:市長黃偉哲:極力推薦六甲道地產品。(記者陳宥森/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臺南市長黃偉哲下鄉行程來到了六甲區,區公所今(5/2)日下午在青年文創基地林鳳營禾作社向市長簡報區政成果,市長與市府主管一邊品嚐著香水蓮花茶,一邊聽取簡報。

圖文:市長黃偉哲:凝聽六甲區長:陳啟榮地方建設觀光產業簡報。(記者陳宥森/攝)

市長表示:六甲區政近年來的施政績效相當亮眼,「2021花現落羽松、六甲松鶴玩」活動成功吸引31萬的人潮,提升各產業營收,將六甲的知名度推向全國,區公所團隊的努力值得肯定。他也強調:未來的落羽松賞紅季不但要續辦,更要結合週邊各區景點擴大觀光效益。

圖文:六甲區長陳啓榮,接受媒體採訪。(記者陳宥森/攝)

區長陳啓榮表示:為了改善六甲的交通問題,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到建設經費4.4億元闢建六甲西側南段生活圈外環道路。市長黃偉哲表示;完工後可大幅減少市區內交通壅塞情況,並建構六甲及官田完整交通動線,及往返國道3號烏山頭交流道更為便捷,更加強官田、六甲地區與鄰近官田工業區等重點開發區的連結,帶動周邊地區整體發展。並且對於未來六甲觀光產業發展將有莫大的幫助。

圖文:六甲林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明賢,接受媒體採訪。(記者陳宥森/攝)

六甲區的火鶴、越光米、鯛魚等優質的農產品,外銷出口至日本、新加坡、美國、中東、澳洲及加拿大等國家,深受國際市場肯定。更以在地漁產臺灣鯛,研發鯛魚香腸、糖醋鯛魚、鯛魚柳等創意料理商品。禾作社內陳列著耗資200萬元修復農業時期的碾米機,見證著六甲稻米文化的發展。未來民眾只要參加林鳳營社區舉辦的農村小旅行,都有機會參觀及品嚐。

圖文:六甲區觀光產業發展與文創,受到黃市長表揚與讚賞。(記者陳宥森/攝)

區長陳啓榮表示:六甲區未來將以觀光產業發展為主軸,透過與文創、農業等特色產業的跨業串聯,引領六甲構築新型態產業鏈,讓六甲成為農經發達又無汙染的美麗莊園,打造幸福宜居的休閒好城市。市長聽取簡報後,參觀禾作社裡的文創商品及古廟手繪圖畫時,對於現場的女士一一獻上火鶴花,預祝母親節快樂。圖文上:母親節前夕市長黃偉哲送現場媽媽們火鶴花束,祝賀母親節快樂。圖文下:黃市長為六甲產品代言推薦。(記者陳宥森/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