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恐血荒 玉井警分局熱血捐 – 媒事 看新聞

疫情升溫恐血荒 玉井警分局熱血捐

疫情升溫恐血荒 玉井警分局熱血捐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近期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呈現回升趨勢,然而,捐血站的捐血人數卻一直下降。為避免捐血中心血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與玄空法寺共同辦理捐血,為醫療用血盡一份棉薄之力。捐血過程中,集結社會各界『熱血分子』,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博愛精神,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挽袖捐出熱血,用自己的熱血來灌注枯竭的血庫、關懷國人。

玉井分局分局長許敏能表示:捐血活動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全程戴口罩、量體溫、實聯制及使用酒精消毒,過程相當圓滿順利,熱血民眾熱情不減,捐血袋數共計募得高達132袋(計5萬8, 000cc)熱血,在此感謝本分局警察同仁及社會大眾。

許分局長呼籲大家,台南市捐血中心各捐血站仍需要大家以愛心來凝聚熱血,秉持助人是一種福氣的理念,請大家踴躍捐血,傳承生命動力,共譜祥和溫馨的社會風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