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過量醉倒路旁  後湖暖警送男子返家中

喝酒過量醉倒路旁  後湖暖警送男子返家中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陳凱裕及李育瑩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義教街路段有一名男子躺在路旁睡覺,警方立即前去了解,並於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中年男子仰天正躺在馬路旁,身上的酒味甚濃。

 

警方試圖喚醒該名男子,男子搖搖晃晃的站起身,警方見其身形不穩,趕緊上前攙扶;經警方詢問並查驗該名男子後,得知該名李姓男子家住在忠孝路某國宅附近,李男向警方表示,當日在朋友家飲酒後,自行步行返家的途中,突然感到一陣疲累,想說先在路旁稍作休息,結果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警方發現李男雖然已醒過來,但全身仍癱軟無力,擔心李男在返家的路上發生意外,或是再次睡倒在路旁,於是合力將李男送返家中休息;而於警方將李男平安護送返家時,李男的親屬連連稱謝,表示感謝員警的熱心,若不是員警協助,不知李男要何時才會返家,警方亦提醒李男家屬,應適切叮囑勿飲酒過量以免發生憾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