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縣語文和美術比賽 暨大附中師生表現優異 

投縣語文和美術比賽 暨大附中師生表現優異 

【民時新聞/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暨大附中參加今年2021年南投縣語文競賽及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南投縣初賽成績大放異彩,表現十分亮眼,合計共有16位師生獲獎。附中表示,非常感謝同學不斷努力練習與各科老師們辛勤的指導,好消息傳到學校,全體師生感到與有榮焉。

其中潘宇群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泰雅族語朗讀全縣第一名;全育人同學,畢業於水里國中,榮獲布農族語朗讀全縣第一名;林欣惠同學,畢業於北山國中,榮獲客家語字音字形全縣第二名;陳亭言同學,畢業於日新國中,榮獲國語朗讀全縣第二名;賴姵汝同學,畢業於宏仁國中,榮獲國語字音字形全縣第三名;陳俞萱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國語寫字全縣第三名;賴怡青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客家語朗讀全縣第三名;王泰淯同學,畢業於宏仁國中,榮獲閩南語情境式演說全縣第三名;涂妍緹老師榮獲國語作文教師組全縣第二名。

此外,巫璟齊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水墨畫類第二名;許嘉芳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漫畫類第二名;邱心宇同學,畢業於大成國中,榮獲漫畫類第三名;潘祈安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漫畫類第三名;張弘庭同學,畢業於宏仁國中,榮獲書法類佳作;吳鎧榕同學,畢業於台中市石岡國中,榮獲書法類入選;蔡明富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榮獲平面設計類入選。美術科指導蕭又嘉老師表示,上學期因為線上授課,所以多數是在線上給建議,本學期開始,透過下課後時間,和同學們討論各自的構想並給予具體方向,如今獲得好成績,也為同學們感到高興。蕭老師也表示,今年的獲得總統教育獎中之奮發向上獎的巫璟齊同學,克服萬難,投入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如期完成作品,且作品精緻度非常高,榮獲水墨畫類第二名,他全心投入的精神非常值得鼓勵。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恭喜得獎同學和老師,同時也要感謝全體國文科老師們及美術科蕭又嘉老師透過早自習、課餘時間的辛勤指導與不斷的鼓勵。在老師專業指導之下,同學們努力練習,獲得各項好成績。期許所有同學們,在各項學習領域中,堅持到底持續朝自己的興趣與才能發展,為自己描繪出精彩的天空,打造美麗的未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