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榮第二屆攝影展 埔榮之美紀實院區的真善美

中埔榮第二屆攝影展 埔榮之美紀實院區的真善美

【民時新聞/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臺中榮總埔里分院今年舉辦第二屆 【埔榮之美】員工攝影比賽,鼓勵大家透過鏡頭捕捉院區各項建築、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透過鏡頭呈現出醫院美麗獨特的環境。

第二屆【埔榮之美】員工攝影比賽,院方特地邀請埔里鎮攝影學會戴列宏老師以及羅健哲老師、許文章老師擔任評審,評審一致認為此次參賽作品均頗具水準,金牌作品【搶救生命不停歇】、銀牌作品【迎風斗雪】、銅牌作品【走過的歲月】,優選兩幅及佳作共展出20幅作品,將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內各項建築角落、住民影像、自然生態,甚至院內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等,用影像為埔里分院文化說故事。

許文章老師講評時表示,得獎作品需主題明確完整、構圖穩定和諧,且不可與他人主題重複,較能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羅健哲老師則建議拍照時須注意亮度及構圖工整,相紙的選擇也是重點,亮麗的顏色可吸引評審目光,讓人第一印象深刻。戴列宏老師則認為此次比賽作品優異,隨著攝影比賽作品逐年累積,這些作品將會有歷史價值,紀錄埔榮不同的風貌及人文景觀,期待攝影比賽可以持續進行。並鼓勵對攝影有興趣的員工可多與攝影協會交流。

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徐慰慈表示拍攝作品完全沒有刻意安排,真實紀錄院區自然景觀,捕捉一瞬間的真善美,攝影作品現正於院本部二樓「埔榮藝廊」展出,歡迎各位民眾來院參觀,共同欣賞埔里分院建築、四季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

圖說:中埔榮第二屆攝影展,埔榮之美紀實院區的真善美。(照片院方提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