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警成立健身訓練中心 把肌力體能訓練納入常訓項目

嘉市警成立健身訓練中心 把肌力體能訓練納入常訓項目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警察不能欠缺體能,之前有員警向嘉義市議員陳家平說,市警局健身器材不足,陳家平因此發起捐贈健身器材給嘉義市警方的號召,並也得到各團體、個人的響應,而此同時,柏文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健身工廠」肯定嘉義市警察對嘉義市治安工作的付出,捐贈一批健身器材給嘉義市警方,並在市警局成立「健身訓練中心」,讓來運動每位員警彷彿進到坊間健身中心都雀躍不已。

嘉義市長黃敏惠1/5日市警察局長黃建榮陪同下,出席「健身訓練中心」揭幕儀式,另外協助硬體設備裝潢之嘉義市議員陳家平、警友會理事長宋傳貴及「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等捐贈之團體、個人均親自到場將健身器材交給市警局。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本次斥資捐助成立健身訓練中心的所有團體及個人,因為這件美事的促成蘊含著民眾對警察的愛護、各方資源的無私挹注,期待黃局長及所有警察同仁好好善用「健身訓練中心」,讓每位員警都能擁有健康體魄,並保持身體、心理的健康,守護城市安全才更有動力,一起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安全幸福的嘉義市繼續打拚。

市警察局長黃建榮指出,嘉義市警局是柏文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健身工廠捐贈的第一個警察局級單位,捐贈這麼實用的健身器材,未來將會好好運用這批健身器材,結合警察的常年訓練,把肌力體能訓練納入常訓項目,強健警察的體魄,讓同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肩負起保護嘉義市民的責任,捍衛本市的治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