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故障受困路中  後湖暖警即刻救援 – 媒事 看新聞

愛車故障受困路中  後湖暖警即刻救援

愛車故障受困路中  後湖暖警即刻救援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許啟亮及陳凱裕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男子神情十分慌張、不知所措的樣子至派出所,稱其愛車困於忠孝路與義教街口,經多次操作皆無法發動,不知何原因車子故障而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警方聽聞後立即上前安撫該男子緊張情緒,了解故障情形並將巡邏車開至故障車後方警示,確保車流順暢及交通安全。

 

經了解該名陳姓駕駛將愛車行駛至忠孝路快車道上,車輛突然熄火後,就無法再發動。由於該部車輛停於快車道上,嚴重影響交通且有安全疑慮,警方先將巡邏車開至該車後方並擺設交通錐以利警示後方來車。

 

經警方多次嘗試仍無法發動車輛後,立即以人力堆動方式同時協助交管,將車輛推至慢車道路邊停放以確保安全,立即協助陳男聯繫拖吊車到場處理,經拖吊車到場執行拖吊作業後,陳男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陳男並向警方表示第一次返家途中遇上愛車故障,一時措手不及,且人生地不熟,幸好發生事故的時候有警察在旁協助,對於警方能夠即時發現民眾困境,並主動提供協助,直呼警方真的很暖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