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漬灑滿道路  南門警到場協助清除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張修閔及朱玟樺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新生路與民族路口時,發現路口中間有大量油漬,擔心若不即時處理恐造成意外事故發生,立即通知市政府權責單位環保局到現場處理路面油漬,警方在等待環保局前來時,先行擺放三角錐及指揮用路人行車安全,最後在通力合作下得以快速恢復交通順暢。

 

經了解當時係一部大貨車載送食用油及麵粉欲返回店內,行經新生路與民族路口時,疑似轉彎幅度過大,車上多個裝載食用油的桶子不慎掉落,才導致遍地油漬。

 

據該駕駛表示,當時駕駛車輛通過路口時,只聽到有物品掉落地面的聲音,抬頭查看後視鏡才發現原本放置在車上的食用油桶竟全數掉落,地上灑滿油漬,正當不知所措之際,幸好路過員警及時幫忙,員警見狀立即擺放三角錐協助疏導交通,並通知市政府環保局到場協助清理地面油漬,力求在第一時間恢復交通,避免地面油漬造成另一場意外發生,最後在大家通力合作下以最短時間順利排除危害,才讓肇事駕駛不禁鬆了一口氣,並感謝警方熱心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