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反鎖機車置物箱  北門警協助排除

〔記者林健昌/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銘城及呂昱錡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國泰銀行前有女子需要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發現,女子將重機車鑰匙反鎖於置物箱內,警方於是通知鎖匠來將置物箱打開。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重機車前來回徘徊,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詢問,該名范姓女子向警方表示日前從租屋處騎乘重機車至銀行洽公,將重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後,走進銀行洽公結束後欲騎乘重機車時卻遲遲找不到機車鑰匙,范女回想後發現將重機車鑰匙反鎖於置物箱內,因范女遠從高雄至嘉義工作,對於嘉義市地區不熟悉且無親朋好友。

 

警方得知後先安撫范女焦慮的情緒,並立即查看范女所駕駛之重機車為新式重機車,無法使用工具將置物箱撬開,於是立即通知值班同仁通知鎖匠到場,不久後鎖匠人到場協助范女將置物箱打開,女子一見重機車置務箱打開時熱淚盈眶頻頻向警方及鎖匠人員道謝,因有警方熱心協助幫忙,讓女子能夠順利排除障礙順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