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高雄列入疫區高風險地區! 陳其邁還沈浸在燈會無人機! – 媒事 看新聞

當高雄列入疫區高風險地區! 陳其邁還沈浸在燈會無人機!

當高雄列入疫區高風險地區! 陳其邁還沈浸在燈會無人機!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15日Covid-19疫情確診病例破千,高雄、花蓮同時列入高風險地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疫情記者會前一個小時在臉書發文,內容無關疫情、沒有震怒疫情擴散、高雄列入高風險地區,而是完全沈浸在高雄燈會的無人機。

疫情相較於去年,不僅爆發時間提早到四月就破千例確診,連去年未曾列入高風險地區的高雄,也已經延燒好幾日,足跡遍及高雄各區。

學校停課標準放寬到國小生、幼兒園,每個家長都非常擔心,身為公衛專家及高雄市長的陳其邁卻只說,「高雄市的停課標準,以小朋友的健康為最高原則。」這句話根本完全毫無意義!哪位家長不是以孩子的健康為最高原則?現在是整個政策一團亂,學校、老師、家長、補習班業者都無原則可依循。

整個執政黨完全忙著選舉,現任議員的臉書發文也通通都是初選民調文。
如三民區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
對於孩子們的染疫風險管理跟評估,現在高雄市政府和現任議員,根本就沒有真正關心,是12歲以下兒童沒有投票權,就無需過度關心他們?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
民代不為民發聲,卻只關心自己的的政治前途?疫情擴散只要高喊與病毒共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