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院公益講座「美容整形新知」 雙主題雙倍新知識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東方美容外科醫學會(OSAPS)台灣國家代表,曾任職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首屆主任十年,也是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顧問及前理事長,全球華裔整形外科醫師協會董事,更是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學術期刊編審委員,目前還擔任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曹賜斌醫師,於2022年5月28日周六下午,在其診所舉辦「美學院」公益講座,與大家分享二項美容整形創新科技。為因應疫情,公益講座活動除了邀請現場觀眾外,並以直播方式將活動呈現給無法到現場的大眾們,即便在異地也能在線上觀看及互動,讓大家獲得第一手美容整形新知。

這場精彩的美學院公益講座,由高雅氣質美女宋瑞珍星象專家老師擔綱主持人,讓整場講座笑聲不斷,來賓興奮舉手發問,概念話題回應五花八門,Q&A時間搶答激烈,一小時半之講座歡笑滿診間,人人欲罷不能!

曹賜斌醫師認為,透過公益講座的形式,散播正確的美容整形新知與大眾分享,可善盡社會企業理念,也期盼透過這些美的訊息,讓整形求治者能自我做出正確的整形選擇,以防杜整容不成變毀容,甚至傷身、喪命的悲劇一再發生。

此次分享的二項美容整形創新科技,包括有:

1、提前式注射整形。

2、高頻電波美膚療法。

1、超前佈署概念─提前式注射整形對愛美人士非常重要的超前佈署概念,即是:提前式注射玻尿酸。

它的作用原理:提前注射玻尿酸(將1年注射時間提前至6~8個月左右)

  • 可弱化凹溝上層肌膚下沉力道+強化撐開凹溝內部空間。
  • 可以把上層肌膚下沉力道鈍化+凹溝周圍組織強化。
  • 凹溝空間逐漸自我長肉填充縮小,凹溝填平療效延長化。
  • 顏面凍齡療效長保。

另一種:提前式注射肉毒桿菌素

它的作用原理是:提前注射肉毒桿菌素(將6個月注射時間提前至3~4個月)

  • 肌肉麻痺療效增強。
  • 肌肉鈍化+萎縮效應(用進廢退)促成。
  • 肌肉恢復收縮能力及收縮力道減弱。
  • 動態皺紋消失之凍齡療效長保。

提前式注射治療要訣:

在玻尿酸填平療效未全消之第6~8個月左右,施予超前部署式提前注射。在肉毒桿菌素療效未全消失前之3~4個月左右,施予超前部署式提前注射經3~5次注射後,應就可長保凍齡療效,不須注射一輩子。

2、高頻電波美膚療法

高頻電波比傳統雷射及電燒更為精細,不會產生病灶周圍組織灼傷及長疤的危險,而且可同步封死神經、血管及淋巴管,故治療後疼痛腫脹及出血機率會比傳統電燒低許多,且一次性治療即可完成,簡單又省時、省錢。

高頻電波機可治療各種皮膚美容病灶,除了點痣之外,還有老人斑、疣、汗管瘤、贅皮、脂肪瘤、肉芽等等,讓您的美麗一次到位,且不留疤!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為教育與傳播正確的整形觀念及新知給民眾,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美學院公益直播講座活動,傳播公益衛教民眾美醫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