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候選人砲轟「高雄不是國民黨的醬油碟,柯志恩不要來高雄沾醬油」 – 媒事 看新聞

綠營候選人砲轟「高雄不是國民黨的醬油碟,柯志恩不要來高雄沾醬油」

綠營候選人砲轟「高雄不是國民黨的醬油碟,柯志恩不要來高雄沾醬油」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表示,柯志恩今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發了一篇貼文說自己要全力以赴,要為大高雄的蛻變、重生與繁榮而戰。但通篇以辭藻堆砌,看不到其對於高雄的未來發展之政策、規劃,真的要提醒柯志恩參選人,打空戰不是說空話就會贏,政策白皮書到底在哪裡?

柯志恩說未來政策不會把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納入考量;柯志恩一方面急著切割韓國瑜的主張,一方面想得到韓國瑜的鐵粉票,但卻只會說高雄是「天選之地」可以成為其他縣市治理的榜樣,這種無實際政策、假大空的小作文,真的要再次提醒柯執行長,不要變成另一個說空話的柯學家!!

湯詠瑜說,柯執行長既然都接受徵召,真的要好好做功課,不要再「口誤」了,您是智庫執行長,拿出您的專業、提出您的政見、政策白皮書趕快拿出來,高雄人需要「有真心、有執行力、認真為高雄做事」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提醒柯志恩不要把高雄人的未來當作出外景節目、過過場當跳板,高雄不是國民黨的醬油碟,柯志恩不要來高雄沾醬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