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慶鴻:請柯志恩腦袋不要「只有政治,沒有人民!」 – 媒事 看新聞

陳慶鴻:請柯志恩腦袋不要「只有政治,沒有人民!」

陳慶鴻:請柯志恩腦袋不要「只有政治,沒有人民!」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針對柯志恩到永安說出「別服務我們做票投民進黨」,第三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慶鴻表示,陳慶鴻表示,歡迎中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到大岡山的永安區了解民情,要臨時抱佛腳沒關係,但也請柯志恩不要腦袋只有政治,沒有人民。

曾在邱志偉服務處擔任主任,已經在地服務十年的陳慶鴻表示,自高雄縣市合併以後,陳菊市長即開始建設大岡山地區,而在邱志偉當選此區立委後,與市府合作爭取中央建補助不遺餘力,陳其邁市長更是以兩年拚四年的速度投入永安區的建設,讓永安區不論在產業、治水、建設及教育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

陳慶鴻指出,在產業方面,市府全力為永安的石斑魚及漁業打造更好的環境,引用中油永安廠的LNG冷排水,也就是「鑽石水」養殖石斑魚;疏濬永新漁港的工程明年啟動;規劃在興達港周邊及彌陀區再增加超過一千二百公頃的養殖生產區等等。

在治水方面,市府海洋局為防排水渠道淹水,影響在地的養殖業,已規劃排水改善,並增設水閘門工程;水利局整治北溝排水,一期工程將排水道分流,增三座抽水站,後續二、三期工程,將現有渠道拓寬,整治長度二點四公里;

在建設方面,永安區著名景點「永新灣」將引進中油永安液化天然氣廠的LNG冷排水,打造親水廣場;六河局評估改善綿延的永安海岸線,打造成易親近的綠帶公園;永新路被列為危橋的新港橋即將改建;經發局將為永安市場作好耐震補強工作。

在教育方面,永安各學校在邱立委與市府的合作下,爭取不少經費建設校園,而維新社區活動中心設置的「永安公共托育家園」已建設完成招生中;成立永安濕地生態推廣教育中心,推展永安的濕地生態文化;位於永安國小校園的圖書館,已協調計劃遷至原鄉代會興建新的永安圖書館。

在空氣品質方面,興達發電廠將興建3座130萬千瓦的天然氣新機組,替換舊的燃煤機組。

在這十年中,一直協助市府與邱志偉立委,全程參與這些建設過程的陳慶鴻認為,作為民意代表,服務人民的時候,眼中絕對不可以分藍綠,台灣民主化至今,選民已經能分辨誰是真正為人民作事的民意代表,誰是只會出一張嘴的政客。

陳慶鴻希望柯志恩能深入了解基層,傾聽民意,而不是只用政治口水來迷惑分化選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