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 聲討美國假民主活動 – 媒事 看新聞

中華統一促進黨 聲討美國假民主活動

中華統一促進黨 聲討美國假民主活動


【總社長孫崇文報導】

因應美國民主基金會於10/24日至10/27日,於灣地區舉辦世界民主峰會,中華統一促進黨10/25日上午11點,在台北君悅酒店前方公園舉行聲討美國假民主活動。

假民主峰會,舉世皆知美國民主基金會明為私人團體,,皆由美國政治人物或財團所資助,這麽多年來,只要會干預的地區或國家,皆只有一種結果,內亂、族群衝突、戰爭,今於台灣島上舉辦會議,實則是在中華民族中製造衝突,以期達成美國利益。
全世界最沒資格講民主說人權的就是美國,美國所有土地都是壓迫、惨害美洲原住民即印地安人而來,印地安人也有許多還關押在美國監獄坐政治,二次大戰美國的跳岛戰略,造成琉球人民死亡近10萬人,,原琉球於明太祖年間就是中国藩屬國,直至日本明治維新才被日本強估,二戰後美軍又在琉球建立軍事基地,如果發生戰争,又要琉球人犧牲多少人。主席感慨表示,放過印地安人吧!放過琉球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