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耶誕夜太冷 迷途羊「投案」警分局 – 媒事 看新聞

埔里耶誕夜太冷 迷途羊「投案」警分局

埔里耶誕夜太冷 迷途羊「投案」警分局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24日晚是耶誕夜,受寒流影響埔里鎮在10度以下低溫,22時許埔里警察分局前的中山路突然出現一頭羊在道路奔跑,見到警察分局竟直接衝進分局前廣場「投案」,警方現正找牠的家。

警方表示,埔里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音,以為有民眾要報案請警察協助,卻見到一頭羊衝進分局。所長魏良哲立即叫勤務人員陳威廷、傅紘瑋、黃昱翔、張維芳等人分頭在分局前圍捕這頭迷途羔羊。經員警四面包夾後,終於抓住自行到案的羔羊。

警方在四處查訪羊主人未獲後,只能先將羊暫時放到派出所安置,暫時充當牧羊人照顧走失的羊,由於警方無法從羊隻身上找到飼主,請有遺失羊的民眾儘速到埔里派出所領回。

埔里分局呼籲,飼養寵物或動物的飼主,應注意將繩索綁牢,避免因一時不慎,讓動物流落街頭,以免引發人車危險,造成其他民眾困擾。

圖說:耶誕夜迷途羔羊進警局,埔警抓羊找主人。(記者張良舜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