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4/15健走活動 新竹振道鼓勵大家報名 – 媒事 看新聞

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4/15健走活動 新竹振道鼓勵大家報名

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4/15健走活動 新竹振道鼓勵大家報名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四月十五號,一起來十八尖山,守住歲月憶起走」眾人一同喊出口號,邀請民眾上山健走運動。為了促進長輩身體健康,新竹市杜華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預計在4月15號,舉辦112年「守住歲月。憶起走」第五屆惜老公益健走活動,希望鼓勵民眾一起來運動,促進身體健康與增加體力。

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日前偕同協辦廠商,在31號舉行宣傳記者會,基金會執行長楊銀美跟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以及在座的阿公阿嬤一起大跳五行健康操,大呼運動的感覺真好。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楊銀美指出,健走活動不只要照顧銀髮及失智長輩,也希望可以關心家庭照顧者,他們平時肩負照顧責任,身上的壓力與擔子很重,也希望鼓勵他們多多走出戶外來運動,一起到十八尖山享受山林樂趣。

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一起來參加這樣的公益活動,運動可以促進健康、延緩老化,好處可以說是數不完。為了響應公益,新竹振道捐出兩萬元贊助活動,希望鼓勵大家一起來運動,為身體健康大加分。

這項活動內容是從十八尖山博愛街的路口,沿著路徑往上走,全程大約三公里,沿途設置關卡提供民眾闖關遊戲,搭配活力健康操以及有獎徵答,讓民眾帶回豐富禮物,歡迎民眾向基金會來報名參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