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祭祖戶外踏青 兒童節登山健行遊長城 – 媒事 看新聞

清明連假祭祖戶外踏青 兒童節登山健行遊長城

清明連假祭祖戶外踏青 兒童節登山健行遊長城

(焦點時報/總社長孫崇文、記者鄒志中報導)   現今少子化成趨勢,家長無不把小孩當成寶,帶孩子到遊樂園成為每年例行的作業,今年兒童、清明節5天連續假期,適合安排2到3天假期到台南,體驗台南轄內休閒農場的慢活悠閒時光。祭祖行程也可安排戶外踏青,今年不妨換個口味,帶孩子去台灣萬里長城變裝一下,當個古代人,小女孩還可過一下當格格的癮,或是全家大小一起變裝拍張照,留下美好回憶。

專屬於小朋友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加上四天連假許多家長都已著手規畫出遊行程,到遊樂園可能是最主要的休閒活動,建議您一個不同的遊玩地點,台南白河的台灣萬里長城,它同樣可以讓小朋友玩得盡興,還可留一個特有的回憶。還可參觀劇組拍戲場景,園區日式商店街,近日上映的戲劇「牛車來去」在此取景拍攝。

世界七大奇蹟的萬里長城,居然在台灣也看的到?「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台南白河區,老闆不僅將北京萬里長城的元素(兵馬俑、長城步道等)複製過來,園區還設置秦朝到台灣40~50年代的復古場景,並提供《延喜攻略》…等古裝劇戲服租借,穿著戲服走在古色古香的大街上,彷彿穿越到古裝劇中,很有趣的體驗!

台灣古鎮-萬里長城園區占約10公頃,周遭幾百公頃原始森林,園區內電影老街、御膳房餐廳有好吃的古早味乾拌麵以及戲服體驗區、龍門客棧、開封府、日式街道等,景區還有山海關、美人關、嘉峪關、雁門關、英雄關與峰火台等,登烽火台坐龍椅,敲響幸福許願鐘,讓遊客體驗秦王一統天下的氛圍,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走訪歷史文化、感受歷史人文氣息,值得遊客細細品味其魅力所在,讓遊客流連忘返。

「台灣萬里長城」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1號

服務專線:(06)684-0169

網址:http://www.taiwan-greatwall.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