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琳之星國際兒童選拔大賽 慈善公益參訪伯立歐庇護工場 – 媒事 看新聞

摩琳之星國際兒童選拔大賽 慈善公益參訪伯立歐庇護工場

摩琳之星國際兒童選拔大賽 慈善公益參訪伯立歐庇護工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6月4日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優秀兒童來到台灣齊聚一堂,參加《2023 Morning STAR摩琳之星-國際兒童選拔大賽》,展開為期8天的競賽參訪國際交流活動。其中,7日更安排慈善公益關懷之旅,蒞臨伯立歐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參訪,來到偏鄉認識台灣的社福團體與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讓世界各國的小朋友與家長,透過交流深入了解台灣的多元文化。

  經由法布甜、泰晶殿唐偉智董事長引薦,包含參賽小朋友、家長與工作人員共65位來自世界各國的貴賓,6/7(三)11:30抵達芳苑鄉的伯立歐愛加倍庇護工場,這是愛加倍庇護工場有史以來,第一次同時接待這麼多不同國家的貴賓,大家以最熱情的心來迎接,期待透過影片欣賞、導覽、DIY,品嚐在地風味小吃等,能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對庇護工場及身障就業有所了解,並體驗台灣的飲食文化,希望世界能看見台灣的人情味。

《2023 Morning STAR摩琳之星-國際兒童選拔賽》由摩琳文化協會發起,大賽以「為兒童圓夢舞台」為主,提供全球兒童一個才藝競賽交流平台,符合個別化、適性化、多元化的人文教育精神,讓小朋友有展現才藝、創意的舞台;以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走進世界為主題,讓台灣的小朋友與全球優秀兒童交流,帶動推廣觀光文化經濟。

經過3年新冠疫情的肆虐,主辦單位摩琳文化協會期盼在2023年舉辦一場由小朋友領軍,激勵人心,並推展經濟復甦的美好年代賽事。活動期間配合政府推廣臺灣觀光旅遊及行銷台灣的計劃,結合我國休閒觀光產業、傳統文化、教育產業與慈善活動,藉由柔性外交成為媒體焦點,進而共創臺灣成為文化及休閒旅遊的「觀光平台、教育聖地」。藉此提升我國參加競賽小朋友的國際視野與藝術文化涵養,以達到國際化視野的教育目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