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川菜、粵菜港點通通吃到飽,最低只要680元起 – 媒事 看新聞

「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川菜、粵菜港點通通吃到飽,最低只要680元起

「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川菜、粵菜港點通通吃到飽,最低只要680元起

【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知名的川菜館「川門子」,除了以美味川菜和絕美歐式戶外證婚場地、一站式婚禮平台服務為人所知外,如今又將新增一大亮點!結合自身川菜麻辣香的底蘊,再融合粵菜的鮮甜美,經過一年時間,打造出全新吃到飽百匯品牌「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提供包含川菜美食、港式腸粉、甜品等豐富菜色,讓大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穿越」也在歷經一個月左右的試營運後,如今終於正式開幕,更在6月接下來的每個周末(6/17補班日不適用),祭出來店用餐即贈「帕瑪白汁焗龍蝦」的超豪氣開幕回饋活動,快揪上親朋好友,一起「穿越」進川菜和粵菜共譜交織出的美食國度!

▲「穿越」翻轉大家對於川菜為「傳統中菜」的既定印象。(圖/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提供)

「福興樓」後來在歷經祝融之災、並由二代海外學成歸國正式接班之後,打造出如今年輕、時尚化的「川門子時尚餐廳」,執行長劉如淳並未停下繼續翻轉人們對於川菜為「傳統中菜」既定印象的腳步,如今更是為了迎合現代青壯族群的新興用餐習慣與需求,特別將川菜結合粵菜,並以港點百匯的形式,提供饕客們多道鮮香美味的菜品,道道都能不錯過,希望成為大家與親朋好友們聚餐的新去處!

菜色方面,除了提供原先「川門子」最得意的川味水煮肥牛、川味水煮魚片、老皮嫩肉、皮皮蒼蠅頭、酒釀乾燒大蝦、脆皮吊燒雞等經典川菜菜色,更加入令人垂涎三尺的筍尖蝦餃、松露燒賣、萌菇流沙包、養生珍珠丸、竹葉糯米雞、油蔥叉燒腸粉、流沙芝麻球、香煎蘿蔔糕、金牌叉燒酥、酥皮叉燒包、XO醬公仔麵、乾炒牛肉/豬肉河粉等熱門港點,更還有絲襪奶茶、港式檸檬茶、鹹檸檬七喜、椰汁桂花涼糕等大受饕客歡迎的港式飲品和甜品,所有川菜粵菜吃到飽,每人平日只要680元(+10%服務費)、假日也只需880元(+10%服務費)就能輕鬆享受,相當適合小資族三五好友的聚餐。

▲冰火菠蘿包,絕對是最後收尾的必吃甜點。(圖/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提供)

而為了能讓更多人認識新品牌與搶先體驗各種美味菜色,「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先前在5月的試營運期間,就已推出到店用餐即贈「買一送一貴賓專屬餐券」,讓大家現場享用完美味,還可以「呷好道相報」的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品嚐美味;如今正式開幕,即日起每個周末(6/18、6/24、6/25;扣除6/17補班日)再為饕客們準備加碼好康,來店用餐即贈「帕瑪白汁焗龍蝦」一份,絕對要趕緊帶上親朋好友,一同來體驗川菜與粵菜相結合的美妙好滋味!

【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156-2號
電話:03-3212293
用餐時間:120分鐘 ❘ 點餐90分鐘
用餐時段: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1:30
最後點餐:午間至14:30 ❘ 晚間至20:45

【開幕月回饋活動】
昨動時間:6/18、6/24、6/25
活動內容:活動日到「穿越Pass Through川粵百匯」用餐
即贈「帕瑪白汁焗龍蝦」一份(6/17補班日週六不適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