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會賀端午不送粽子 知名床墊贈弱勢助好眠 – 媒事 看新聞

良友會賀端午不送粽子 知名床墊贈弱勢助好眠

良友會賀端午不送粽子 知名床墊贈弱勢助好眠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及議員曾之婕服務處,今年端午節不送粽子,而是改送由德泰彈簧床公司提供的床墊,給東區各里內的獨居老人、特境家庭、安養機構等弱勢對象,曾之婕表示,良友會二十一年來,每逢端午佳節大都跟區公所合作,邀請良友會會員合資購買愛心粽,發送給中低收入戶,但是近年疫情以後,就修正做公益的內容和方式,同樣是為了關懷行善的目的。

曾之婕代表「良友會」頒贈感謝狀給德泰彈簧床公司董事長顏崇諭,曾之婕指出,德泰彈簧床公司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是國內相當著名的品牌,以適合台灣人的身型及睡眠習慣,設計出最健康舒適的床墊,因為得知「良友會」長期對於關懷對象、社會弱勢族群及公益團體,都會在每逢年節期間進行關懷及贈送物資,於是促成這次的端午節贈床墊的善心義舉。

良友會以往在端午佳節大都和東區區公所合作,將愛心粽發送給需要的對象,今年改送床墊的「物資」也是創舉,捐贈的對象將優先由東區各里里長在里內尋找獨居老人或特境家庭,其次是養護中心、護理之家,再則是良友會、同心婦女會、曾信凱青年軍團、婕婕後援會共同長期資助的公益機構等,都是實際有需要的對象。

 

曾之婕代表良友會等團體,感謝德泰彈簧床公司的付出,如此知名的品牌捐床行善,秉持回饋社會的善心實屬不易,也希望捐贈的床墊都能符合受贈者的需求,能夠有最完美的睡眠享受。德泰彈簧床總公司位於仁德區,產品行銷地區遍及全台灣各大旅館、飯店,美國,加拿大、日本、東南亞、大陸國際知名飯店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