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睽違3年單車環島 大埤長愛育院明天出征 – 媒事 看新聞

疫情睽違3年單車環島 大埤長愛育院明天出征

疫情睽違3年單車環島 大埤長愛育院明天出征

 

 

(勁報記者張秦華/雲林報導)

 

 

最近數年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打亂了大家的生活節奏與習慣,財團法人雲林縣大埤鄉長愛家園育幼院「單車環島」在沈寂了3年後,今年終於又要恢復啦!長愛家園創辦人吳文輝指出,趁著暑假將於明(7/3~16日)勇咖們將進行為期14天的單車環島。

 
吳文輝院長指出,3年的時間有多長?3年前就讀幼稚園中班的孩子,經過三年變成小學一年級,今年也要加入單車環島的行列了!新冠肺炎肆虐3年期間,長愛園並沒有停止帶著孩子探索世界,而是帶著孩登上縣內的大尖山、二尖山;走過中橫;走過北橫,儲備了孩子環島所需的體力、毅力、耐力,累積了滿

滿能量,造就了18位勇咖院童(另有伴行工作服務員22位)明天清晨5時即將出征為期14天的單車環島。

 

今年環島有不一樣的元素,參與環島的孩子們有訪談組、攝影組、生活

組,大家各司其職,更深度的參與環島這場活動。訪談嘉賓我們也很榮幸的有定期幫孩子義掏的藝耳采耳EarSPA、事汽美容的陳先生、台灣公益廚師協會李先生、在連鎖商店上班的戴小姐、幼稚園園長戴小以及中老師小願意接受孩子的訪問。

 

孩子會與嘉賓們碰撞出甚麼火花也令人期待,單車環島的精神象徵一是車衣,感謝原丸芋堂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在知道長愛要環島後,就積極的協助長愛的車衣製作。黃澄澄的車衣充滿活力,勇咖上活力的戰袍自信的踩出環島的單車踏板。

 

活動紅布條也由徐伯昌贊助經費製作,紅色醒目的布條,讓大家知道勇咖來了!專利師公除了贊助經費外、也為勇咖環島增添豐富度,安排了獨木體驗活動;感謝黃亭茵選手,用心安排與勇咖分享自由車選手人生經歷。

 

還有好多好多支持著勇咖的人,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協助著長愛的單車島活動、支持著長愛令人感動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長愛才能專心照顧大大小小勇咖們。

 

今(7月2日)早上十點,在長愛家園會舉行環島記者會,立委劉建國、雲林縣政府社會處長林文志、縣議員張庭綺、縣議員黃美瑤、及多位社福團體均派員前來為勇咖們鼓舞加油打氣觀摩贊助,並觀賞長愛院童精彩生動的技藝表演。

 

明(7月3日)早上五點,長愛的勇咖們就開踩踏板出遊囉~如果大家在路上遇見這群勇咖,請也不吝的給予勇咖大大的鼓勵喔!熱心公益的贊助者歡迎洽詢──電話:(05)5915-710;傳真(05)5918-159;手機:0921-665-362吳院長;粉絲團搜尋:長愛家園育幼院;愛心碼:448520;郵局匯款帳號:0301120-0264881長愛家園育幼院。【照片:記者張秦華編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