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 緊急送醫急救 – 媒事 看新聞

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 緊急送醫急救

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 緊急送醫急救

(記者張淑慧報導)旗山分局於112年7月2日16時46分在內門區金竹路(路燈編號019)接獲一起機車自撞電線桿,溝坪所員警到場查看,一名鄭姓女騎士(56年次)與機車摔落在路邊草叢,鄭女頭部額頭有外傷,有呼吸意識,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

經了解,該車禍於112年7月2日16時40分,由熱心報案民眾陳民報案,其表示駕車行經該處時,有目擊行駛於遠方對向車道的該部機車,自撞到電線桿,因而摔落路邊,隨即報案。經查該名鄭姓女騎士騎乘機車,從旗山區要返回內門住家,自金竹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行經該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

旗山分局表示,詳細發生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在此呼籲駕駛人勿疲勞駕駛,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山區道路切勿穿越雙黃線。旗山分局同時將加強各項交通執法強度,取締酒後駕駛、超速、搶越行人穿越道、闖紅燈等違規行為,以維護民眾交通安全。

圖說: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高雄市旗山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自撞 緊急送醫急救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