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遭竊!業主急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火速破案 – 媒事 看新聞

遊覽車遭竊!業主急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火速破案

遊覽車遭竊!業主急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火速破案

(記者謝富益報導)7月2日11時許,岡山分局深水派出所接獲吳姓業者報案表示,其公司營業用的遊覽車在燕巢區深水路段遭竊;警方獲報後,隨即通報台南玉井分局協助查緝,短短2小時內就將竊嫌逮捕歸案,移送法辦!

據了解,司機將遊覽車上鎖後留車鑰匙放在遊覽車上未拔,便下班離開;該名李姓竊嫌(68年次)曾執業遊覽車司機,熟知遊覽車的操作及司機習性,看到路邊的遊覽車便一時興起,竊取後開往台南方向逃逸;警方循線追緝下很快就鎖定李嫌行蹤,隨即在台南市南化區紫竹寺一帶將李嫌查緝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岡山分局呼籲,切勿將車鑰匙放在車上未拔,以減少遭竊風險;另對於任何危害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之事件,警方絕對強勢執法、依法究辦,宵小切勿以身試法。

圖說:遊覽車遭竊通報台南玉井分局協助查緝,短短2小時內就將竊嫌逮捕歸案移送法辦。(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遊覽車遭竊!業主急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火速破案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