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人口違規被攔查 搜出毒品裝傻詭辯是玩具 – 媒事 看新聞

毒品人口違規被攔查 搜出毒品裝傻詭辯是玩具

毒品人口違規被攔查 搜出毒品裝傻詭辯是玩具

(記者黃思慈報導)112年07月22日3時16分許,一名歐姓女子(74年次)騎機車闖紅燈違規,警方見狀上前攔查,盤查過程中發現其有毒品刑案資料,於其隨身包包裡發現1包白色不明粉末,隨後又於身上查獲毒品吸食器,歐女當場即裝傻辯稱是玩具,警方當場帶返所查證,經檢驗後呈二級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小港分局高松所警員林彥冶、潘韋傑於22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小港區宏平路與金府路口發現歐女騎機車違規闖紅燈,警方隨即上前攔查。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歐女有多項毒品刑案資料,經歐女主動打開隨身包包發現一白色晶體夾鏈袋,並於歐女身上發現3只毒品玻璃吸食器,歐女見狀即裝傻稱是玩具,經警方將歐女及物證帶返所檢驗,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歐嫌見持毒事證明確即向警方坦承施用毒品安非他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小港警分局提醒,毒品危害身心甚鉅,吸毒危害一生,切勿因為一時好奇以身試法,緝毒也一直是警方首重之重之工作,為貫徹執行政府「安居掃毒」溯源斷根政策及打擊毒品犯罪決心,會持續加強毒品查緝,提醒不法分子勿心存僥倖。

毒品人口違規被攔查,搜出毒品裝傻詭辯是玩具。(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毒品人口違規被攔查 搜出毒品裝傻詭辯是玩具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