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銷標竿 ~ 高雄市燕巢果樹產銷班勇奪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 – 媒事 看新聞

~ 產銷標竿 ~ 高雄市燕巢果樹產銷班勇奪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

~ 產銷標竿 ~ 高雄市燕巢果樹產銷班勇奪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

(記者李麗華報導)由農業部舉辦的「全國十大績優及優良農業產銷班」選拔近日揭曉,以生產芭樂為主的高雄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7班,全班的芭樂產銷履歷驗證面積為全國第一,更是全家、全聯等通路的指定供應商,優異的產銷實績獲得評審肯定,從全國眾多優秀產銷班中脫穎而出,榮獲112年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的殊榮!

本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7班成立25年,班員共60人,總經營面積36.5公頃,主要產品為芭樂,年產值達5千多萬,是燕巢地區重要的果樹產銷班。在蘇登基班長的領導,與燕巢區農會的輔導之下,鼓勵女性班員加入、青年返鄉、積極推動產銷履歷,重視果品安全,成為全國芭樂履歷驗證面積最多的產銷班,履歷貼標數量一年達951公噸;此外,還落實共選共計、嚴格品管,獲得市場認可,成為全家、全聯等通路的指定供應商,市場占有率為全國第一。另外,產銷班班員也積極響應政府政策,踴躍參加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及農業產業保險,保障從農安全與收入。今年度從全國六千多個農業產銷班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可謂是產銷標竿,實至名歸。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局長張清榮表示,農會及產銷班是推動農業政策、協助農民的重要單位,對獲獎的產銷班表達最誠摯的祝賀與敬意,市政府也會持續擔任有力的助手,共同翻轉大高雄農業創造新價值。

高雄市燕巢區果樹產銷班第17班全體合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這篇文章 ~ 產銷標竿 ~ 高雄市燕巢果樹產銷班勇奪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