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誤信假郵件詐騙 警協助停卡阻損 – 媒事 看新聞

女子誤信假郵件詐騙 警協助停卡阻損

女子誤信假郵件詐騙 警協助停卡阻損

(記者張淑慧報導)10日晚間一名林姓女子(38歲)淚眼潸潸的跑進自強路派出所向警方表示,自己因收到疑似釣魚網站的信件,打開後輸入自己的帳號及密碼後,手機整個帳號突然都被自動登出,疑似已遭盜用,不知該如何是好?著急地跑來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員張家魁及林晉宇聽聞林姓女子所述狀況,警員張家魁立即協助林姓女子將手機內帳號所綁定之信用卡趕緊解除,並立即請林女先行將信用卡停卡,警員林晉宇也協助林女撥打各家銀行信用卡客服,協助林姓女子將信用卡停卡,現場林姓女子相當緊張,擔心自己手機內的金融APP程式等皆遭人盜用,緊張到無法操作手機,張員也便立即協助林姓女子將APPLE帳號、密碼更改及手機先行重製以免遭詐騙集團盜用。

警方將一切能防範林姓女子帳號遭盜用、盜刷之安全問題處理完成後,林姓女子當下才鬆一口氣,並感謝警方第一時間的幫助,且耐心及細心的協助並安撫她緊張的情緒,警方也提醒民眾如有發現可疑郵件切勿點入,也勿提供個人資訊以免遭詐。

假郵件詐騙。(高雄市新興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女子誤信假郵件詐騙 警協助停卡阻損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