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規遭攔查 拿證件竟拿到吸食器 被眼尖警查獲毒品只能尬笑「呵呵」 – 媒事 看新聞

男違規遭攔查 拿證件竟拿到吸食器 被眼尖警查獲毒品只能尬笑「呵呵」

男違規遭攔查 拿證件竟拿到吸食器 被眼尖警查獲毒品只能尬笑「呵呵」

(記者黃思慈報導)警方半夜巡邏發現駕駛開車使用手機,要拿出證件時因不慎翻到毒品吸食器時,不禁發出尖叫「啊」的聲音讓員警發現,面對員警詢問只能尷尬說「呵呵,你知道的」,也讓員警直搖頭,警詢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112年10月30日3時許,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保生路與園盛路口時,發現張男(29歲)開車使用手機,攔查時張男翻找包包裡的證件突然叫了一聲「啊」的自行露出馬腳,眼尖的員警此時發現粉紅色的軟管毒品吸食器,便問他那是什麼,張男尷尬笑著說「你知道的,呵呵」,並承認是毒品吸食器。

隨後員警又從他的車座扶手內找到一包安非他命(毛重0.71公克),張嫌只能乖乖認栽,料想不到一個違規舉動竟然被查獲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吸毒危害一生,遠離毒品避免人生變黑白,民眾切莫因一時好奇以身試法,如不慎沾染毒品可至高雄市指定藥癮戒治機構尋求協助。

駕駛遭警方攔查時要拿出證件時不慎翻到毒品吸食器。(高雄市鳳山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男違規遭攔查 拿證件竟拿到吸食器 被眼尖警查獲毒品只能尬笑「呵呵」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