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分署嘉義就業挺旅宿缺工 辦福容voco酒店專案徵才 – 媒事 看新聞

南分署嘉義就業挺旅宿缺工 辦福容voco酒店專案徵才

南分署嘉義就業挺旅宿缺工 辦福容voco酒店專案徵才

【勁報記者于郁金/嘉義報導】號稱「嘉義101」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預計即將在2024年第1季登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為協助該酒店順利招募員工,於22在嘉義中心會議室舉辦專案徵才活動,一共釋出35個職缺、薪資均3萬元以上,湧入多位民眾到場求職,現場氣氛熱絡!

此次福容voco酒店徵求活動,共祭出4個職缺類別,分別為客房部、餐飲部、休閒部及工務組等,招攬中西餐廚師、外場領班、服務員、廚房洗滌員、救生員、工務主任及技術員等總計35個在地職缺,且薪資均為3萬元以上,希望藉此徵才活動可以協助嘉義勞動力在地就業,除祝福民眾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也能找到好人才。

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表示,勞動部為鼓勵待業者投入「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針對旅宿業的房務人員及清潔人員、餐飲業之內外場服務人員及廚務人員,勞工只須經由公立就業中心推介就職,視其身分別每人每月最高可領1.3萬元津貼,最長發給12個月,鼓勵待業或想轉職的民眾把握機會,投入住宿餐飲業為自己加薪。

劉達源進一步補充,勞動部為鼓勵中高齡以上待業者重返職場,若外縣市壯世代民眾想跨域來嘉義求職,勞動部不僅補貼異地就業交通補助及搬遷補助金,更提供每月最高5千元租屋補助金,詳細補助方案請至「台灣就業通首頁」(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05)2240656洽詢嘉義就業中心,由專人為您服務。(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提供照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