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小蜜蘋果發表 夢幻滋味甜蜜臺南亮相 – 媒事 看新聞

日本青森小蜜蘋果發表 夢幻滋味甜蜜臺南亮相

日本青森小蜜蘋果發表 夢幻滋味甜蜜臺南亮相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日本青森縣小蜜蘋果發表會即日起至12月3日在台南大遠百6樓活動中心盛大舉辦,11月25日發表會,臺南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與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局長李建裕一同出席,為活動揭開序幕。

11月25日發表會由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老師、遠東百貨台南成功分公司徐聖彬副理、葉山產業株式會社葉山祐造、福農貿易董事長吳俊泰、福農果菜運銷合作社林其福理事主席等,多位台日貴賓們,共同參與活動。

今年日本青森小蜜蘋果發表會,有著最新鮮小蜜蘋果直送來台,6樓活動中心小蜜蘋果首日開賣就出現搶購熱潮;日本小蜜蘋果在臺灣一直被消費者高度重視,皆由吳俊泰董事長偕同經營團隊,與日本供應商洽談合作,推出小蜜蘋果新鮮程度與口感,絕對掛保證。

福農貿易深耕臺灣多年,致力於推廣在地農產品,如鳳梨、文旦、愛文芒果與蜜棗等多樣水果外銷至日本,以促進兩國交流關係更加親密,讓日本民眾有更多樣性選擇,許多人有疑問,為何這次進口青森小蜜蘋果?!除了主要為了讓臺灣民眾有更多選擇外,內涵的蜜腺比一般蘋果還高上許多,甜而不膩,讓嘗過一次的人,就迷上這種特殊味道。(于郁金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