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不可取 攜家人竟拒檢逃逸吞上萬元罰單 – 媒事 看新聞

最壞身教不可取 攜家人竟拒檢逃逸吞上萬元罰單

最壞身教不可取 攜家人竟拒檢逃逸吞上萬元罰單

(記者謝富益報導)

三民二分局覺民所長李邦豪、警員呂宗育、曾博炫及趙清崑等人於112年12月9日0時40分,在三民區光武路與光富路口擔服路檢勤務,對來往汽機車執行酒駕例行盤檢,有男駕駛搭載妻子、小孩行經路檢點,員警以酒精檢測器測試,竟發出「嗶」的一聲顯示有酒精反應,未料男子為規避警方稽查,不顧車內妻子與小孩安危,猛踩油門逃逸。

經查該駕駛為馬姓男子(36歲),搭載朱姓妻子(38歲)與10歲兒子竟拒檢逃逸,不僅是最壞身教,亦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0條第1項規定,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照6個月。

警方呼籲,民眾遇警方執行路檢稽查時,須依法配合,切勿心存僥倖而加速逃離,此舉不僅容易發生交通事故,且因小失大罰更多,用路人應有正確的道路安全觀念。

圖說-三民區光武路與光富路口擔服路檢勤務,對來往汽機車執行酒駕例行盤檢

 

這篇文章 最壞身教不可取 攜家人竟拒檢逃逸吞上萬元罰單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