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Pinway手作體驗驚呼斯勾伊 展露超卡哇伊橘式笑容 – 媒事 看新聞

橘色惡魔Pinway手作體驗驚呼斯勾伊 展露超卡哇伊橘式笑容

橘色惡魔Pinway手作體驗驚呼斯勾伊 展露超卡哇伊橘式笑容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橘色惡魔」上週在高雄的熱情吹奏颳起一陣橘色旋風,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高雄市政府為了讓橘高校的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昨特別在他們離開高雄前安排到青年局轄下Pinway8號倉庫體驗手作DIY皮件。同學們雀躍地排隊等著體驗壓印專屬「橘色惡魔」的限定版杯墊與鑰匙圈,看到成品後更驚呼「すごい!」(日文「好厲害」之意)露出超卡哇伊的「橘式笑容」,最後大家要離開Pinway時還手比愛心,感謝工作人員帶來這麼美好的體驗禮物。

▲橘高校同學們雀躍排隊,由「那個皮工作室」帶領學生親手製作專屬「橘色惡魔」伴手禮。(圖/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為了迎接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來訪,昨青年局特別邀集駁二藝術特區8號倉庫 Pinway的進駐團隊「那個皮工作室」,準備專屬「橘色惡魔」圖文字樣的皮革壓印體驗,不僅有精美的流程小卡與教學影片讓學生們完整瞭解內容,更讓大家親自以皮革模具壓製個人限定伴手禮。學生們興奮地排隊等著體驗皮革壓印 DIY,過程中「おもしろい」(日文「有趣」之意)、「超かわいい」(日文「超可愛」之意)、「すごい」(日文「好厲害」之意)等驚呼聲此起彼落,完成後學生們更對成品愛不釋手,一直撫摸著自己壓印出的皮件紋理,開心地與作品拍照留念。

▲橘高校學生開心的展示壓印完成的專屬皮革杯墊和鑰匙圈。(圖/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橘高校學生參訪Pinway駁二8號倉庫感受高雄的熱情。(圖/洪于珺提供)

局長張以理也與學生打成一片,向同學熱情介紹Pinway場館及高雄有趣景點,氣氛輕鬆活潑、笑聲不斷,局長還分享了高雄型農研發的「好結果」旗山香蕉脆條,與同學們當場開吃,而橘高校的同學們嚐到這款由新鮮香蕉低溫乾燥製成的美味果乾時,又再度露出燦笑表示「美味しい」(日文「好吃」之意)。

▲致贈高雄型農研發的「好結果香蕉脆條」,讓學生開心品嚐。(圖/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Pinway的進駐創客團隊「那個皮工作室」準備給橘色惡魔的專屬皮革壓印伴手禮。(圖/那個皮工作室提供)

橘高校的精彩演出讓高雄人感受到溫暖、熱情和專業,Pinway作為提供青年學子交流的青創空間,十分歡迎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同學參訪,也希望此行安排的體驗活動能帶給同學們美好回憶,希望將來同學們可以再訪高雄,好好感受這座城市的熱情與活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