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榮家舉辦花式調酒表演暨品酒趣味競賽 邀世界花式調酒冠軍助陣打造幸福頤養樂居活力 – 媒事 看新聞

八德榮家舉辦花式調酒表演暨品酒趣味競賽 邀世界花式調酒冠軍助陣打造幸福頤養樂居活力

八德榮家舉辦花式調酒表演暨品酒趣味競賽 邀世界花式調酒冠軍助陣打造幸福頤養樂居活力

 

▲八德榮家辦理花式調酒表演暨品酒趣味競賽,場面歡笑不斷、和樂融融。(圖/八德榮家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桃園報導】
八德榮家12/20日舉辦「冬之冽」花式調酒表演暨住民品酒趣味競賽活動,特別邀請2016年花式調酒世界女子組冠軍-許釪楟老師至榮家表演及簡易調酒教學,最後再由八德榮家舉辦簡單又十分趣味的品酒競賽,現場聚集逾百位住民長輩及工作人員,長輩們都使出渾身解數,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感謝許釪楟老師蒞家熱情演出並致贈感謝狀。(圖/八德榮家提供)

 

活動先由世界花式調酒冠軍-許釪楟老師,運用著五花八門絢麗的技巧,接近極限運動的高難度拋接,吸引著長輩們的注意,一種以更加強烈和直接的讓人有視覺上的感受,整個過程中搭配音樂去帶動氛圍,讓整體氣氛更加高昂和興奮;緊接著,許老師與現場長輩互動教學,調製簡易的調酒,並分享給在座的長輩們,場面熱鬧溫馨。最後就是最期待的品酒趣味競賽活動,台上長輩們使出渾身解數,又聞又淺嚐去猜什麼種類的酒。在台下觀眾們也在為他們加油打氣,同時也被參賽者動作給逗笑,現場歡笑聲不斷。

 

▲世界花式調酒冠軍許釪楟老師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精彩的酒瓶拋接表演,住民長輩大聲叫好。(圖/八德榮家提供)

 

參加品酒趣味競賽的徐強大哥表示,在榮家待這麼久,第一次舉辦這樣歡樂的活動,不僅邀請到美女老師,同樣也是世界冠軍前來榮家演出,後面更舉行趣味又不失格調的品酒競賽,就算不喝酒的長輩,也可以喝到無酒精的水果什錦湯,讓人彷彿走進了歐洲宮廷生活,很感謝榮家舉辦這種活動,希望每年都能夠辦理。

 

▲世界花式調酒冠軍-許釪楟老師現場教導八德榮家長輩簡易調酒。(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感謝許釪楟老師蒞家熱情演出,使住民長輩能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受到榮家的活動溫馨關懷,酒雖然帶有著負面形象,但適量的飲酒除了可以預防感冒、降低失智風險,提升生活質量,淺嚐而不放縱濫飲。最後八德榮家歡迎所有表演團體、一齊來家區和長輩互動同樂,一起健康活躍快樂、每天好心情。(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