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3號陳美雅每天超級鐵人行程狂掃市場 – 媒事 看新聞

選前最後衝刺,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3號陳美雅每天超級鐵人行程狂掃市場

選前最後衝刺,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3號陳美雅每天超級鐵人行程狂掃市場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與陳美雅對談時,提到候選人在最後衝刺時要如何做時,蔣萬安傳授的心法是讓選民知道你的努力和堅持,這點陳美雅做到了,許多朋友都被陳美雅的勤奮打動,表示一定要讓認真努力、法律專業的陳美雅進入立法院!

昨天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特別再次南下高雄與陳美雅組成最強組合,全力推薦跟他一樣是3號的陳美雅。逗陣走進市場獲得民眾熱烈支持,選民期待 #法律博士陳美雅和務實穩定的侯友宜進入立法院及總統府,為台灣帶來美好。

10日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與高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共同掃三和市場。

侯友宜和陳美雅搭檔出現是最強組合,現場民眾非常熱情、歡呼聲不斷,許多朋友拿出手機搶著跟侯友宜及陳美雅合影、還有鄉親好友送上粽子祝福,好多朋友表示很開心見到侯總統。

陳美雅表示,越接近選舉民眾的反應越是熱烈,並指出民進黨執政的8年,人民生活不但尚未改變還過得更苦,甚至詐騙集團非常猖獗,人民對民進黨很失望,期待政黨輪替呼籲大家這禮拜六(1/13)一定要出來投票,讓法律博士陳美雅、務實穩定的侯友宜進入立法院、總統府,為台灣帶來美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