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首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  贊助廠商簽約合力打造運動盛會 – 媒事 看新聞

南投首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  贊助廠商簽約合力打造運動盛會

南投首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  贊助廠商簽約合力打造運動盛會

南投縣今年首度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5月25日至28日盛大登場,縣府自去年3月成立籌備處,即陸續規劃各界機關團體、廠商的邀約及資源募集工作,1月30日上午在縣立體育場辦理贊助廠商簽約記者會,副縣長王瑞德感謝10家廠商的熱情贊助,為今年全國身障運增添光彩。

此次簽約儀式由王副縣長主持,包括縣議員林儒暘、贊助廠商18度C巧克力工房董事長茆晉(日爿羊)、草屯鎮農會總幹事簡世泓、紫南宮、維他露食品公司、埔里百佳泉公司、微熱山丘、上緯投控公司、成太實業台中分公司、春水興業集團-茶湯會、春水堂等10家贊助商的代表都到場共襄盛舉。

記者會由薪傳舞蹈團及埔里國中帶來大會吉祥物「庫比熊」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並邀請各贊助廠商代表一一上台介紹贊助物資並進行簽約儀式,並頒發聘書給目前就讀水里國中的特奧輪鞋選手,也是112年總統教育獎獲獎人黃偉峻,邀請他擔任113全障運代言人,藉以傳達選手不畏艱難、勇於挑戰自我的運動家精神。

王副縣長表示,全障運是國內身心障礙運動最高層次賽會,南投縣97年辦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01年承辦全民運動會及104年承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以有限資源營造出成功完美與盛大的運動盛事,廣受好評。今年,南投縣首度肩負承辧全障運的神聖使命,為順利完成任務,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都全力投入,籌備處設有5部25組分工協力,16項競賽項目將分別在全縣17個場地舉辦,縣府團隊會盡全力籌辦有溫度有創意的全國運動賽事。

王副縣長由衷感謝籌備期間各贊助公司、機關及團體熱情贊助,共同投入113年全障運盛事,目前已有10家贊助商,協助提供全障運所需要的物資設備金額高達500多萬元,透過本次記者會向各贊助商致上最高的謝意,感謝企業團體共襄盛舉,為全國2年1次的全國身障運增添光彩,讓所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選手及觀眾感受到南投的友善、熱情與活力。

在縣府熱情邀約下,目前113年全障運的贊助商,包含:南投竹山紫南宮贊助6,000件紀念衫、Feeling18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贊助6,000組悠遊卡選手證、南投縣草屯鎮農會贊助6,000個紀念包、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500箱礦泉水、看板及歐式帳篷、埔里百佳泉股份有限公司贊助1,000箱礦泉水、微熱山丘贊助700組鳳梨酥山丘芭娜娜禮盒、上緯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贊助670個水杯提袋、成太實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贊助270條運動浴巾、春水興業集團茶湯會贊助6,000個運動水杯及春水堂贊助5,600條運動毛巾等。

縣府教育處表示,113年全障運競賽,以「樂在南投」為活動主軸,舉辦3大類16種競賽,場地共分17處,目前已召開32次籌備工作會議、全國報名選手超過4,300人,競賽項目包括國際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及亞洲帕拉運動會、達福林匹克運動會、聯誼性活動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所屬競賽種類,包含田徑、游泳、羽球、桌球、輪椅網球、健力、射擊、保齡球、射箭、地板滾球、籃球、特奧羽球、特奧保齡球、特奧滾球、特奧輪鞋競速、特奧籃球等項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