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空降高雄?許智傑信心滿滿:民進黨初選不分裂 – 媒事 看新聞

潘孟安空降高雄?許智傑信心滿滿:民進黨初選不分裂

潘孟安空降高雄?許智傑信心滿滿:民進黨初選不分裂

許智傑表示,民進黨一向重視民主程序,縣市首長提名選舉有其固定機制,體現黨內民主價值。〈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著2026年縣市長選舉逐漸逼近,民進黨再度掀起高雄首長初選風波。眼下,關於潘孟安是否空降參選的傳聞頻傳,引起輿論關注。對此,眾所矚目的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發表看法。 許智傑表示,民進黨一向重視民主程序,縣市首長提名選舉有其固定機制,體現黨內民主價值。

他強調,不論最終結果如何,當選者將獲得全黨支持,團結一致面對選戰。對於自身立場,許智傑以平和心態看待,秉持著一日一日做好本分的信念,並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 此番表態,顯示許智傑對於初選局勢保持鎮定,並力促黨內凝聚力,尊重民意。他的表現也引起廣大高雄市民的關注與支持,期待他能在黨內競爭中脫穎而出,為高雄市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許智傑、陳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潘孟安、2026年縣市長選舉、警政時報

原始新聞來源 潘孟安空降高雄?許智傑信心滿滿:民進黨初選不分裂 警政時報.

更多警政時報報導
吳建德遊走國親兩黨「滑利」轉身選議員?!知情人士:恐資格不符
【獨家內幕】!!大總管變身「門神」還是「企業禿鷹」?|公司營收慘跌變巨虧真相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