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巷弄抽菸│男見警驚慌丟毒品 仍遭查獲K他命送辦 – 媒事 看新聞

夜晚巷弄抽菸│男見警驚慌丟毒品 仍遭查獲K他命送辦

夜晚巷弄抽菸│男見警驚慌丟毒品 仍遭查獲K他命送辦

男子鬼祟蹲暗巷抽菸 見警心虛遭警查獲K他命送辦。〈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市警新興分局五福二所巡邏警組在本月2日凌晨2時許,巡經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巷弄時,見一男子蹲在停放路旁之車輛後方抽菸,飄出味道明顯與一般煙味有異,上前盤查後遭警方起獲一包毒品愷他命,依法送辦。

經了解,黃姓男子(86年次)與友人相約唱歌,因包廂內禁菸才到戶外抽菸,黃男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使用,當下看見警方經過嚇了一跳,緊張地將含有愷他命的菸丟到路邊,這一大動作果然引起警方懷疑,上前盤查後在其身上查獲愷他命1包(毛重:1公克),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返所調查。

新興分局強調無論何時維護治安的決心不會鬆懈,毒品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更可能引發相關社會問題,將持續查緝不法行為,降低犯罪率的發生。

#新興分局、毒品查緝、愷他命、犯罪率降低、張泰賓分局長、警政時報

原始新聞來源 夜晚巷弄抽菸│男見警驚慌丟毒品 仍遭查獲K他命送辦 警政時報.

更多警政時報報導
吳建德遊走國親兩黨「滑利」轉身選議員?!知情人士:恐資格不符
【獨家內幕】!!大總管變身「門神」還是「企業禿鷹」?|公司營收慘跌變巨虧真相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