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有筆枴腹從公無私付出 要讓東南區滾動翻轉增長 – 媒事 看新聞

謝有筆枴腹從公無私付出 要讓東南區滾動翻轉增長

謝有筆枴腹從公無私付出 要讓東南區滾動翻轉增長

【焦點時報/記者許順德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謝有筆以戰戰兢兢、臨淵履薄深耕東南區兩個多月,悉心投入贏得廿萬餘區民好評;不忮不求的他秉持「開心見誠、遇事處理」箴言統綰所屬,使得內外俱乘,轄內議員鼎力支持,媒體齊一好評,市民萬分肯定。
謝有筆有著篤實敦良、嚴謹自持個性,係中央警官學校交通學系五十七期畢業,期間有感學之不足,毅然決然攻讀交通管理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曾任刑事局通訊監察科長、偵查第八大隊長、電信偵查大隊長及桃市警局刑警大隊長等,今年一月十七日榮調警三分局長一職。
從警卅餘載的他,輾轉歷經諸多挑戰性職務,雖是南北異地公幹、赴任奔波,但對謝有筆而言,這無非是人生挑戰,外勤經驗豐富及樂活秉性的他,勇於嘗試新的服務工作。
到職後,為在最短時間內瞭解轄內特性,職是之故,馬不停蹄拜訪李中、鄭功進、陳雅惠及林霈涵等四名市議員、警友成員及地方士紳,加強溝通並聽取對治安與交通建言,以便掌握迅即服務資訊並作為改進參考。
與時俱進的他,對媒體意見及報導更是格外注重,而負責媒體聯絡的秘書室業務衷心力挺,使得新聞發佈滿足記者們需要,同時見諸報端、網路刊登及電子新聞的正面披露,更是大大行銷警三分局清新正義形象。
謝有筆表示,轄內劃分一百八十七個警勤區,人口數廿萬二千多人,在治安維護上就集中重點於集合式住宅區;雖面臨盤根錯節繁雜糾結的治安壓力,然無所畏懼坦然面對,遇橫逆即依法處理。
謝有筆剴切指出,對所屬四百餘名員警品操至為重視,三令五申、耳提面命要求同仁採取高標自我檢視,以免誤觸身陷而不自知;深自期許自我絕不尸位素餐,要讓東南區民眾生活守序、穩妥靖安,相信轄內治安絕對河清海晏、交通康莊順暢。
《圖說》謝有筆孜孜矻矻、碌碌亹亹投入工作,免得有負民眾喁喁之望。(記者許順德拍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