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ime」盛大進駐高雄SKM Park,攜手打造全新親子天地! – 媒事 看新聞

「PlayTime」盛大進駐高雄SKM Park,攜手打造全新親子天地!

「PlayTime」盛大進駐高雄SKM Park,攜手打造全新親子天地!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由韓國頂尖團隊設計的運動型親子樂園【PLAYTIME兒童動能館】將於4月在高雄的SKM Park正式開幕,佔地500坪,為高雄的親子家庭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

PLAYTIME由韓國團隊跨國設計,以其創新的遊戲設施、獨特的互動體驗和安全的環境而聞名。有別於台灣的親子樂園多以學齡前兒童為主,PLAYTIME在規劃上以5-12歲兒童為主要對象,輔以家長可以共同玩樂,因此設備的承重及安全性要求非常高,檢驗皆經由德國萊因公司嚴格把關。現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樂園正式落腳台灣,我們將運動和娛樂完美結合,為家長和孩子們打造一個充滿活力、樂趣和挑戰的遊樂天地!

除了遊樂設施,PLAYTIME的PO(Play Organizer)也是品牌的核心價值之一,館內各區域都有年輕充滿活力的PO陪孩子們玩樂、守護孩子們的安全,並在每個週末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精彩的遊戲和活動。在這裡,孩子們可以盡情挑戰各種運動設施,從攀爬區到跳床區,從籃球到足球,從團康到街舞,無一不展現了PLAYTIME的專業和創意。

試營運期間,家長們對於寬敞的餐飲區讚不絕口,寬廣的視野與豐富美食,讓家長和孩子們都能在這裡度過愉快的時光。開幕期間有69元飲料無限暢飲的活動,喜歡咖啡的家長們,PLAYTIME也貼心照顧家長,推出99元咖啡無限續杯。此外,PLAYTIME也積極與飯店業者合作,宮賞、鈞怡、華園等親子飯店將陸續推出PLAYTIME套裝行程,為高雄的親子觀光旅遊再添一好選擇。

開幕期間適逢兒童節,PLAYTIME攜手SKM Park共同贊助「高雄市各級家長會長協會」致贈全高雄市的兒童每人一張【高雄市家長會專屬兒童招待券】,由PLAYTIME執行長李縈瑩於開幕儀式致贈,並由高雄市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簡智鵬與正興國小家長會長梁博荏代表受贈。

PLAYTIME期待從高雄開始,與台灣的孩子們共創美好歡樂時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