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layTime」品牌兒童樂園進駐高雄SKM Park,打造新親子天地! – 媒事 看新聞

韓國「PlayTime」品牌兒童樂園進駐高雄SKM Park,打造新親子天地!

韓國「PlayTime」品牌兒童樂園進駐高雄SKM Park,打造新親子天地!

韓國設計團隊打造頂級兒童樂園品牌「PlayTime」盛大進駐高雄SKM Park,攜手打造全新親子天地。〈圖/記者拍攝〉

【勁報-記者蔡宗憲/高雄報導】

結合創新設計和親子共樂元素的頂級韓國品牌【PLAYTIME兒童動能館】,將於4月在高雄SKM Park隆重開幕,佔地500坪,為高雄親子家庭帶來獨特且全新的娛樂體驗。

不同於台灣傳統的學齡前兒童樂園,PLAYTIME特別設計為5-12歲的兒童以及他們的家長,創造一個可以共享的遊樂空間。其優良品質的設備承重及安全性經過德國萊因公司嚴格檢驗,使得PLAYTIME成為一個既安全又充滿活力和挑戰的遊樂天地。

PLAYTIME的PO(Play Organizer)也是品牌的核心價值之一,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員工在各區域陪同孩子們遊樂,並為他們帶來豐富多元的遊戲和活動。在這個充滿創意的空間中,孩子們可以挑戰各式運動設施,從攀爬區到跳床區,從籃球到足球,從團康到街舞,體驗PLAYTIME的專業與創新。

試營運期間,家長們對於寬敞的餐飲區讚不絕口,寬廣的視野與豐富美食,讓家長和孩子們都能在這裡度過愉快的時光。開幕期間有69元飲料無限暢飲的活動,喜歡咖啡的家長們,PLAYTIME也貼心照顧家長,推出99元咖啡無限續杯。此外,PLAYTIME也積極與飯店業者合作,宮賞、鈞怡、華園等親子飯店將陸續推出PLAYTIME套裝行程,為高雄的親子觀光旅遊再添一好選擇。

開幕期間適逢兒童節,PLAYTIME攜手SKM Park共同贊助「高雄市各級家長會長協會」致贈全高雄市的兒童每人一張【高雄市家長會專屬兒童招待券】,由PLAYTIME執行長李縈瑩於開幕儀式致贈,並由高雄市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簡智鵬與正興國小家長會長梁博荏代表受贈。

#PLAYTIME、兒童樂園、高雄SKM Park、親子活動、遊樂設施、親子觀光旅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