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停車裝沒事 員警繞一圈逮住酒醉男 – 媒事 看新聞

假裝停車裝沒事 員警繞一圈逮住酒醉男

假裝停車裝沒事 員警繞一圈逮住酒醉男

【很角色時報李文賓/高雄報導】新興分局前金所員警於04月14日凌晨0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經中正四路、新盛一街時,一名男子見警方巡邏車立刻進騎樓停車,行為怪異,遂先繞行一圈,想看該名男子作何意圖,不料卻又在同一個路口相遇,見男子已經騎車上路,警方立刻上前攔查,經對其實施酒測後,酒測值已明顯超標,立即將陳男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經瞭解,酒駕陳嫌(41歲)係在當天凌晨0時許,在燒烤店跟朋友敘舊聊天,飲用了兩杯啤酒,結束後心想自己酒量不錯,且住家離燒烤店不遠,便興起騎車回家的念頭,結果剛牽車就巧遇警方巡邏車,一時心虛之下只好趕緊假裝停車,見警方遠去以為沒事,殊不知警方早已盯上他,陳男經實施酒測,酒精濃度已超過法定標準許多,陳男瞬間懊悔不已,警方告知陳男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後,隨即依法逮捕送辦。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飲酒後切勿駕車,以免害己害人,酒後駕車不僅需接受相關法令之裁罰,亦可能酒駕肇事致人傷亡,每個人對酒精代謝力不同,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態酒駕上路。

員警繞一圈逮住酒醉男。(高雄市新興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假裝停車裝沒事 員警繞一圈逮住酒醉男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