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不到我-高市府客委會幼兒園用電超安全 – 媒事 看新聞

「電」不到我-高市府客委會幼兒園用電超安全

「電」不到我-高市府客委會幼兒園用電超安全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呼應2050台灣淨零轉型目標,特別在火焰蟲客語非營利幼兒園安裝了最新的漏電科技安全保護裝置。這個系統會防止電燈在水中引發的觸電危險,令人驚訝的是,當手插入帶電的燈泡放在水中時,並無觸電情況發生,引起孩子們的好奇與興趣。這個措施不僅提高了校園的安全性,也讓孩子們在實際的情境中學習如何安全使用電力。此外,透過節能減碳、漏電回收、珍惜能源、保護環境等觀念的教育,更是確保了孩子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和工作,為實現淨零排碳的目標共同努力。

使用創新的漏電安全防護設備來確保幼兒園的用電安全外,更透過遊戲、課程的示範,讓孩童了解能源的可貴與有限性,且漏電保護系統的運用可以讓漏電有效回收,確保兒童用電使用上的安全。漏電安全防護系統,目前許多先進國家皆已納入教育與安養中心的設置標配,這也意味著未來火焰蟲幼兒園的孩童將不再有觸電、感電的危險。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楊瑞霞懷著喜悅宣稱,高雄市火焰蟲客家非營利幼兒園是全台用電最安全的幼兒園,這不僅是高雄市幼兒安全環境的重大的里程碑,更代表著高雄市對孩童的守護與鄉親對於綠色環境的友善與堅持。(圖/ 記者翻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