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音樂大賽 歡迎海內外音樂人踴躍報名 – 媒事 看新聞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音樂大賽 歡迎海內外音樂人踴躍報名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音樂大賽 歡迎海內外音樂人踴躍報名

【News586/記者彭慧婉報導】《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記者會,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熱音賞評審團總召-黃少雍、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2023校園組大賞獎-羊駝小姐,共同推動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音樂大賽,歡迎海內外音樂人踴躍報名。

市長張善政表示,「桃園鐵玫瑰」已成為臺灣的熱門品牌及指標音樂活動之一,自101年起辦理至今邁入第12屆,除總獎金高達150萬元之外,並為決賽入圍者打造「鐵玫瑰明日之星培訓計畫」,由金獎導師團隊與選手進行一對一培訓,針對創作者不同性質及風格進行課程,並推薦展演舞台機會,期望打造一條完整的登台之路。

今年度評審總召由多次榮獲金曲獎、金音獎的「黃少雍」擔任,曾經手無數成績斐然的華語唱片,打造華語流行音樂的天王天后如魏如萱、蔡依林、韋禮安、艾怡良、盧廣仲、田馥甄、梁靜茹…等,評審肯定「桃園鐵玫瑰」在多年來給予音樂人自由揮灑的舞台,自110年起賽事不限比賽曲風、人數及國籍,歡迎臺灣及海外的優秀團隊報名參賽,讓音樂向下扎根並向外多面向的發展,期待今年的賽事可以發掘更多優秀的作品。

 

榮獲金曲獎、金音獎項肯定的「血肉果汁機」以演出嘉賓身份代表出席記者會,表示多參賽有助於音樂突破同溫層,增加讓評審或業界注意的機會,且參加比賽就是輕鬆交朋友,因為大家都熱愛音樂與創作,良性競爭過程中也會促進彼此學習成長,給予參賽者最好的賽情分析。

 

本次記者會邀請到2023校園組大賞獎獲獎團隊「羊駝小姐」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開場演出,今年也會為去年的優勝團隊規劃完善的推廣計畫,希望於賽事後持續推動優秀音樂人,讓新生代音樂人能獲得更多的曝光機會。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不限曲風、人數、國籍的開放賽制,以校園組及社會組競賽,總獎金高達150萬元,更為入選團隊打造專屬培訓課程,期待發掘培育更多優秀樂壇新秀,即日起至報名徵件至5月27日截止,歡迎全臺熱愛音樂創作的朋友,踴躍報名參賽,挑戰音樂的無限。今年6、7月份將推出一系列音樂座談講唱會,敬請持續關注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官方網站。(圖:記者彭慧婉拍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