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ow市集~歡樂童趣日 每個月第三周六日3點到7點在高雄婦女館開張 – 媒事 看新聞

好How市集~歡樂童趣日 每個月第三周六日3點到7點在高雄婦女館開張

好How市集~歡樂童趣日 每個月第三周六日3點到7點在高雄婦女館開張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好How市集」是社會局經濟培力方案的實作市集,由一群中高齡、想創業圓夢的女性,透過課程教授、專家協助,將夢想化成實際行動,將物品變成產品所成立的攤商市集,以開攤實作的方式,改善產品及行銷溝通問題,提升婦女經濟獨立,增加自由零用金和家庭收入,兼具親子共融和環境永續「好How市集」展現女性的強大力量。攤位多樣化,有極品手沖咖啡、健康手作烘培、創意小菜、創意工藝品、環保清潔用品、以及好吃到停不下的古早味美食,固定於每個月第三周六日3點到7點在婦女館開張。

為迎接4月歡樂兒童月,(4)月20日(六)下午3點特別規劃有親子闖關活動,適合全家來此玩遊戲、逛市集,享受甜蜜的親子時光。民眾只要購買「好HOW市集」攤位任一商品或參與DIY活動者,就可到服務台領取闖關卡,有「趣味套圈圈」、「牌卡對對碰」、「吃貨大挑戰」等6個關卡,考驗參與者的手眼協調、專注力及親子合作默契,挑戰最後,總關主氣球櫻桃姊姊會給成功者過關氣球,憑過關氣球和蓋滿的闖關卡,即可至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1份。親子們一同參加親子闖關趣味活動,可享受歡樂的親子相聚的時光,周邊還有綠園道及廣大綠地,適合運動散步及野餐。

好How市集~歡樂童趣日闖關活動,不須事前報名,只要20日下午3點到6點間來市集購買商品或參加DIY活動,12歲以下兒童與家長就可以參加挑戰活動唷。錯過這個月,沒關係,好How市集每月第三週的六、日下午3點~7點,等您一起來逛市集。

Back To Top